滨州局评选表彰20名邮政快递业“勤劳小蜜蜂”

日期:2023-01-2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国家局、省局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部署,近日,滨州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举办评选表彰大会,授予20位优秀快递员“勤劳小蜜蜂”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励。
    此次活动旨在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快递行业先进代表人物,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行业扬正气、促和谐,打造新时期“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快递服务核心价值理念,树立行业文明新风,传递行业正能量,努力为滨州市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活动启动以来,面向全市邮政快递业一线从业人员,并采取企业推荐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按照“推荐报名——筛选公示——宣传表彰”的程序进行,评选出来的20名“勤劳小蜜蜂”分别来自不同岗位和工种。
    滨州局号召全行业以此次评选的20名“勤劳小蜜蜂”为榜样,恪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全市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快递服务。
       (滨州局 魏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