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推进会

日期:2024-03-01

来源:

【字号:

     近日,日照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推进会,传达部署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有关要求,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市主要寄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将安全摆在重要位置上,进一步增强抓寄递安全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认真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生产作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稳定等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顺利完成和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三是强化培训,抓好全员安全教育。按要求开展好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进一步夯实行业安全稳定基础。

     日照局  吴小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