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26

来源:

【字号:

    近日,淄博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三三”式职工心理健康走进快递业工会联合会活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指导意见和快递员关爱有关要求,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辅导,为快递从业者舒缓心理压力,鼓舞工作斗志。
    本次活动,从“心”出发,关注一线快递员群体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新理念、压力与身心健康,提供团体心理测评、心理辅导,并邀请淄博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讲师团和心灵使者的路国营、王睿兰老师授课,开展心理健康讲座,通过互动式的授课,引导快递员敞开心扉、放松心情,针对个别职工的需求,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援助,切实解决快递员面临的心结和难题。
    活动中,快递员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大家纷纷表示专家讲师的授课干货十足、收获满满,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心理问题的解决大有裨益,今后,将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我市“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打造“劳动之城”贡献更多力量!

     (淄博局 杨安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