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泗水局荣获“平安泗水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日期:2023-03-23

来源:

【字号:

    3月21日,济宁泗水县政法工作会议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平安泗水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济宁泗水邮政管理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2年度“平安泗水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济宁泗水邮政管理局成功获得“平安泗水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的背后,彰显着邮政管理系统的使命与担当。近年来,泗水局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局部署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邮政快递行业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在寄递安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大战大考中经受新考验,在邮政监管执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在深化平安创建中充分展现了邮政管理系统的担当、做出了应有贡献。
    济宁泗水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此项荣誉作为新起点,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抓好稳增长、强监管、优服务、保畅通,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奋力为建设邮政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泗水局 相龙静 刘德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