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局党组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近日,日照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严真细实快”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作风建设。全局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担当作为,聚焦聚力抓好作风建设。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纪守规,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把作风建设与履职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三是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切实解决“不担当、不守信、不务实、不细致、不作为”等问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提升本领、锤炼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日照局 胡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