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局上线“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节目

日期:2023-03-23

来源:

【字号:

     近日,聊城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进市广播电台“12345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行业整体情况并现场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倾听群众心声,听取群众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聊城局介绍了2022年以来邮政快递业发展的整体情况,重点就安全生产、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和低速电动车治理等社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邮政快递行业的重点安排部署做了详细介绍,倡议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良好氛围。
     聊城局表示将充分利用“政风行风热线”平台,及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化解民忧,加强和广大群众的沟通交流,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采取有效举措,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用邮需求,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聊城样板做出新的贡献。

        (聊城局 许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