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滨州局通过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向大家讲授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邮政管理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勇奋斗的先进模范,以实际行动抓好行业监管,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邮政快递服务环境。
    学习结束后,结合党员“双报到”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杏林家园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对小区路面及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并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滨州局 魏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