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督导邮政业安全发展工作

日期:2022-01-13来源:

【字号:

      近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督导邮政业安全发展工作,提出在用地、末端建设等方面支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江敦涛听取了淄博局关于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行业安全管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实地查看市邮政分公司邮件分拨中心,重点查看了国际进口邮件的落地消杀、隔离处理等工作情况,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对邮政业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民生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

  江敦涛就做好行业安全和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快递物流体系建设,对区域性共配中心给予用地支持;延伸快递服务链条将末端网点作为城市规划建设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递进村质量,做强做优是做好产业协同发展文章,不断促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的融合发展;是快递行业要继续强化安全管理,特别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坚持外防输入,慎终如始落实好国际邮件快件、中高风险地区来件疫情防控措施

  淄博局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行业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与交通、自然规划、住建、物流办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政策支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淄博局  宋元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