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24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顺利开考

日期:2024-04-0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近日,济南市快递行业2024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山东职业学院顺利开考,200余名快递从业人员参加了评价认定考试。
    本次等级认定考试由济南局组织,省快递协会与山东职业学院承办,分为快递员、快件处理员两个批次,考试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涉及职业道德、快递业务基础知识、服务礼仪、安全知识、快递业法律法规、快件收派处理等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对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进行了全方位考核,通过考试的人员将获得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下一步,济南局将鼓励快递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技能等级评价,不断提高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济南局 刘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