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部署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局党组会议及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邮政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要求,精准发力、真抓实学:一是要突出重点学,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二是要深入扎实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以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读书班、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做好《条例》解读培训;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对照《条例》各项规定,检视本部门本单位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矫正思想和行动;四是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把典型案例作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活教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统筹、督导检查和考核评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在学习和掌握党的纪律上见实效,在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上见实效。
   (省局党建办 任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