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召开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规范地方标准专家审查会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山东局组织召开邮政快递业地方标准专家审查会,邀请省委农办、交通运输厅、地方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11名专家组成审查委员会,对《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村邮站)服务规范》标准进行技术审查。 
    审查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情况汇报,对标准文本和标准编制说明进行了逐章、逐条审查。审查委员会一致认为,标准制定程序规范,标准技术审查资料齐全;标准的结构、编写规则、技术要素等符合GB/T 1.1的规定;标准编制说明要素完整、说明充分。与会委员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同时,在设置要求、场所要求、服务规范等方面也提出了完善意见。标准起草组承诺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下一步,山东局将加强同市场监管部门协同,持续推动《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村邮站)服务规范》顺利发布,为全国农村寄递物流体系规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政策法规处 段圣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