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局召开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山东局组织召开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邮政分公司关于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工作的汇报,通报了邮政普遍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政企双方围绕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重点工作开展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2024年政企双方要坚持守正创新,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推动邮政普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普遍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与时俱进丰富邮政普遍服务内涵,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在山东落地实施。 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重大专项任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优质高效。三是支持和鼓励邮政企业发挥“邮政在乡”的网络资源优势,开放共享乡镇邮政基础设施,因地制宜推动村邮站叠加快递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四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服务质量管控,确保城乡邮政普遍服务达标运行。

    (省局普遍服务处 孙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