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局联合商务等部门助力全市鲜花产业做大做强

日期:2024-03-25

来源:

【字号:

    近日,菏泽局联合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等,举办2024年山东菏泽鲜花产业(顺丰速运)寄递解决方案发布会,助力鲜花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菏泽“快递+花卉”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连续3年获评国家局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先后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朝闻天下”栏目报道,菏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注肯定。今年以来,菏泽局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督促指导全行业不断加大资源投入,不断优化作业流程,全方位服务花农销售。预计今年菏泽鲜花寄递业务量和收入增幅均超40%,实现更多的鲜花通过快递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群众足不出户品鉴菏泽花卉。
    菏泽局将加强与商务部门协作,推动“快递+花卉”项目再上新台阶,为菏泽花卉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快递力量。
                              (菏泽局 闫康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