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局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日期:2023-05-05

来源:

【字号:

    日前,潍坊市委办、市政府办通报表彰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潍坊局荣获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潍坊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工作职责,尽心尽力为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一是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务热线工作,完善提升申诉工作能力,及时反馈处理意见、申诉处理结果,快速高效处置各类申诉热点信息。二是聚焦快件损毁、损失赔偿等社会及百姓关注的申诉热点问题,及时做好分析、归纳、总结,充分利用通报、约谈告诫、行政处罚等手段,倒逼企业练内功、强本领、优服务、促提升,不断激发企业服务内生动力。三是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畅民意、察民情、务民需、树公信、促和谐的桥梁纽带作用,实行首办负责制,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潍坊局 刘文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