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人大专题视察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05

来源:

【字号:

    近日,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率队,专题视察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枣庄市政府、枣庄局、市交通运输局及滕州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滕州三兴物流园区、龙阳镇级快递共配中心和沙土村级快递服务站、姜屯镇李店村山东父子炊具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快递进村”模式以及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邮政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县级邮政管理体制完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视察组对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和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视察组指出,邮政快递业蓬勃发展,对促进民生经济发展有重要支撑保障作用,尤其是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是打通农特产品出村进城“最后一公里”,是推进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释放农村内需潜力的重要举措。市人大十分关心支持邮政快递业发展,已将其列入常委会工作要点,拟专题听取政府有关报告。
   (枣庄局 李晓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东省邮政管理局